2008-11-05 20:00:09“ 我愛吃糖* 江 ”

謝謝

 

說沒感動是騙人的

因為我都哭了 ...

 

 

一字一句都是如此感動

一字一句都是我沒聽過

 

那些回憶是美好的

那些美好是忘不掉的

妳說是不是?

 

 

答應我的承諾

我一直在期待

沒有忘過

一直告訴自己是時機未到

所以妳才沒做到

希望妳不會讓我期望落空

 

 

謝謝妳

妳說一輩子都會留著的歐

請妳記得蛤!

 

 

還有 ...

妳說我是土地公要一輩子保護妳

好 ~ 妳說了算

 

 

 

 

 

 

 

感動百分百

 

 

 

 

 

 

 

 

 

 

 

 

 

上一篇:安靜

下一篇:心 * 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