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2:37:59“ 我愛吃糖* 江 ”

安靜

 

今天

我們用沉默過完這一天 ...

 

這樣的感覺 好難過

 

或許你認為都是謊言了 ...

但若你真的懂我想我們會好一些不會像今天這樣 ...

 

這樣的感覺 ...

就像連朋友都不是了 ...

 

 

這是我們的事

但我們卻有著不同的心情在面對 ...

 

站在同一片天空下

我卻覺得天在下雨 ...

 

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我卻聞到酸酸的味道 ...

 

這是因為什麼?  我不懂 ...

 

是否只剩我還在原地逗留?

我也不知道 ...

 

 

 

 

 

 

 

 

 

 

 

 

 

上一篇:我該怎麼做?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