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02:42:05James

時光飛逝

好快喔
隨著學妹的畢業才發現我已經畢業一年了
出來社會打滾也一年了
身邊的朋友沒半的也已經一對對了
前幾天同事突然問我
為什麼你都不交女朋友
哈哈哈哈.....
我竟然無法回答他的問題
或許是我的心已經飛了
飛到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如果用這種心情去愛人那太不道德了
大家都告訴我寧濫物缺
但是如果對方不是我愛的
那我該用什麼心情去愛她勒
前幾天整理了從小到大的日記
我發現在感情路上我一直在打轉
一直為著那些逝去的愛而打轉











現在的我累了
想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整理自己
起碼當我遇上我要的人的時候
我不會對不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