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20:09:51

 

           外表總是我行我素

           好像一副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內心脆弱的連碰都碰不得

           

 

 

            不懂妳的想法 

            妳也不曾告訴過我你所想要的

            只是一股腦的要把妳溶入我的世界裡

            從來不知道妳想要的是什麼

            沒了妳誰來跟我張?來跟我耍脾氣?來跟我哭鬧?

            我想過了 妳要的答案是 

            喜歡妳就是喜歡妳   沒有原因 沒有為什麼

            就是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