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7:44:52人總是自私的

墾丁3日遊

一大早就起床,精神不濟,因為我只睡不到5小時,不過要出去玩耶!當然開心。
上遊覽車後

接下來......睡覺時間

中午12點,我們吃海鮮,東港的大海鮮,ㄏㄏㄏㄏㄏ,吃完大大海鮮後,就坐船去了蚵仔島,一路上的海水味,讓我不禁餓了起來,好險蚵仔島有賣吃的,但是我只吃到一顆蚵仔,,餓餓餓餓。
下了船後,我瘋了,我需要,結果我聽到了一個消息,就是...就是...
有烤蚵活動,所以代表我可以,YA!東東東東東。
當蚵仔烤好的那瞬間,,讚讚讚,鮮甜無比,讚讚讚,之後就是夜晚的夜生活......
墾丁大街之旅,重點不是跟的上時代,重點是可以吃,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就這樣過了2個小時......
 讚讚,因為本人我呢不想打太多,所以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這樣過完了第一天。
因為不想多說,所以第2天和第3天就下集待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