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9:58:45喵玉---♥

 " 我 & 泥 "

我 們 就 像 是 兩 條 永 遠 不 會 交 集 的 平 行 


線 ,


總 是 再 有 機 會 碰 面 時 擦 肩 而 過 ,


幾 米 畫 中 的 【 向 左 走 ˋ 向 右 走 】 ,


簡 直 可 以 徹 底 表 現 出 我 與 泥 錯 身 而 


過 的 那 份 唏 噓 跟 坎 坷 ,


總 是 指 尖 溜 過 的 愛 情 從 來 沒 有 停 下 


來 多 等 我 一 秒 。


如 果 我 是 夏 日 高 掛 於 夜 空 中 的 天 蠍 


座 ,


那 泥 一 定 是 冬 天 才 會 出 現 的 獵 戶 星 


座 ,


當 燦 爛 奪 目 的 天 蠍 座 出 現 於 夜 晚 時 





泥 絕 對 看 不 到 獵 戶 座 的 身 影 ,


而 看 到 了 獵 戶 座 閃 閃 於 天 際 時 ,


天 蠍 座 永 遠 在 地 球 的 另 一 邊 。


泥 是 與 天 蠍 座 永 遠 不 相 遇 的 獵 戶 


座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