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9:41:40喵玉---♥

"+發酵的愛+++ "

喜歡一個人,卻不能ˋ不敢ˋ不願面對ˋ承認的心情,是酸澀的。

我以為,只要不承認.不理會心裡那與日俱增的強烈情愫,我的心就可以

倖免淪陷。

只要不理不睬我的心情,我就可以遠離失心的情緒。

然而,喜歡的心情就像酒,是會伴著時間,慢慢緩緩地發酵,越陳越濃

烈。

酒發酵的過程,是激烈的。糖會溶化,水會化成醉人的液體。

而喜歡你的心情卻是,酸楚的。淚會留下,思緒會化成千折百轉的傷心。

我在寂靜涼如水的夜裡輕泣,我在和旬有風的日子裡落淚﹔

在綿綿細雨的時節裡我傷心,在陽光普照嫵媚的時刻,我思想成災。

因為你。

好傻嗎? 我也覺得。

然而,我也控制不了。喜歡你的情緒如酒般發酵.在發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