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20:20:40阿土

春天在哪裡?

春秋閣...........

親愛的朋友..春天你佇陀位ㄚ???

 

春天在哪裡? 

 

春天佇陀位 (Where is Spring?)

選自 謝欣芷

(演唱人:林妍希。詹惠雯)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花蕊

花蕊講伊才睏醒 叫我去問露水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露水

露水講伊咧曝日 叫我問白翎鷥

春天佇陀位 我問白翎鷥

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 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哈唏 續咧擱洗臉 叫我去問阿弟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阿弟

阿弟目睭笑微微 原來春天佇遮覕


【註譯】

◎佇陀位:在哪裡 ◎睏:睡

◎曝日:曬太陽

◎白翎鷥:白鷺鷥 ◎哈唏:打哈欠

◎擱:又

◎目睭:眼睛 ◎佇遮覕:躲在這裡

 

『春天佇陀位』入圍第18屆金曲獎

【最佳兒童樂曲專輯獎】

『黃靜雅-春天佇陀位』

榮獲第18屆金曲獎-

傳統暨藝術音樂類--最佳作詞人獎

 

引用自:青鳥的天空

上一篇:求 籤 .

下一篇:不離不棄是天下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