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1:31:07A夢夢

這一天....真的好累

今天今天!!
和寶貝還有他哥哥出去玩
我悶去佛光山!!還有新崛江!!

我悶剛到佛光山的時候!!
很熱很熱!!熱到我快瘋了!!

我悶就去上面了!!
之後我悶還有去敲鐘!!【拿錢丟的】

走了很多地方~~很累

之後我悶要走ㄉ時候去買冰吃!!

超貴的!!一球30元><
後!!以後不去買了啦!!

之後我悶又做小黃去新崛江!!

到了那邊幫某某人挑禮物!!
挑了兩隻一樣的娃娃!!聽說快500了肆吧!!

我悶要離開決江的時候~~前往蓋酷家族!!拍貼貼!!

之後回楠梓
去買麥當當!!
買回寶貝家吃!!

吃完了~~
本來說要回家了!!就一直拖...拖到快6點了才回家!!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
前往夜市~~
遇到賊賊耶【古幸】
我悶就一起逛!!

賊賊和賊夫都有看到一個穿仔裙的男生@@!
快笑死了XD哈哈!!

下大雨了!!我和我姐就先躲雨= =
之後我悶又到廟那邊聊天...

聊著聊著~~雨停了!!

回家回家!!

回到家...癱了!!

這一天這樣過去了

掰掰




上一篇:3月8號這一天!!

下一篇:高雄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