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40:45A夢夢

3月8號這一天!!

今天很累!!
早上補完習就去寶貝家.....
剛進去他家的時候怕怕的!!

因為他哥哥在下面><
之後我去他的房間!!
他哥就一直叫他!!

我悶就決定去楠陽玩了!!
和她超級勾錐的妹妹!!

之後之後!!

我悶又去了麥當當!!
在那邊也玩的很咖心


寶貝他哥哥還一直偷拍我和紅茶!!
我有拍到寶貝和他哥哥唷!!
但是照片不能公布!!【要經過本人同意】
所以不能公布!!

吃完麥當當回家洗澡之後!!
7:30到了!!

GO.....前往林園

一路上很多彎道!!
我快吐了!!我媽還甩尾勒!!【吃飯前】

後來我悶到了林園的某一間海產店!!

吃到一半!!開始划拳啦!!
酒一罐一罐的拿出來!!一罐一罐的喝!!
之後就一直吃小菜!!
輸啦!!因為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爸例外讓我喝酒><

之後要回家了!!
我已經搖搖晃晃的了!!

回家的路上我快瘋了!!
給媽的話【剛喝酒完,吃飽飯請不要甩尾!!不感時間慢慢來就好】

之後!!到家的時候
車門一打開!!狂吐@@

打死我在也不要生日的時候喝酒了!!
我已經有點頭暈了!!
所以先到這邊!!

【我會有力氣打報台是因為,我有吐過了!!才有力氣】

先到這邊明天還要出去玩~~

上一篇:唱歌唱歌

下一篇:這一天....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