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9:43:56♀ 雅 ㌔ ★

回﹋宜﹏蘭





星期日...((7/19


一大早差不多六點就被叫起來
然後我門就先吃早餐
吃一吃快七點吧...
就準備回宜蘭了>”<







去看我那可愛又迷人又反叛角色的爺~奶~
開玩笑的~
我是回鄉下看我爺~奶~ ~滴...






呼~
超久沒回去的
好想他們喲> ~ <
撲撲




一住就住了兩天...
今天晚上才回到家勒
顆顆 , 我也是剛到而已 [[___廢話@-@


星期一一整天和星期二一整個早上都在外婆家拔
因為要久久一次的拜拜...
聽我爸媽說
很久都沒有那種拜拜了
該怎麼說勒?!
就是一整個里,同時間在家門口拜拜
然後還規定要什麼什麼的..
就是這樣拔~”~


















我還去看那我可愛又愛生氣的小表妹~”~
沒想到這次回去他又更愛生氣了ˋˊ


我門星期一回去的時候
星期日剛好是她的一歲生日勒>”<
可惜我門晚一天才回去~”~


呵呵
沒關西
我們有吃他們剩下來的蛋糕= =
說真的
蠻好吃的~哈哈哈
結果才吃那幾口...
沒多久就馬上被吃完了~
可惡可惡~~~~~


















































摁....
大概就這樣過了三天拔
說實話勒
回鄉下真的蠻無聊的
ㄆㄆ~”~



















****

摁摁
我好久好久沒打文章了= =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久了.....]]




沒關西拉
反正也不知道要打什麼阿= =
就想到就打ˋ想到就打拔
顆顆...............
























好拔




各位先生小姐人妖怪物~
本人就在這告辭了


































































☆#





















2007-08-22 20:15:04

雅,你也太幽默了吧>&quot<

版主回應
真的嗎@_@
挖哈哈>&quot<
2007-08-23 12: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