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5:41:04♀ 雅 ㌔ ★

剪 頭 髮 惹



昨天我麻帶我去剪頭髮...
150而已唷^^
很便宜了....

















我和我麻麻都有剪...



























還不錯辣^^
暑假剪兩次@_@










顆顆
我的頭髮長很快拔^^
摁...





我決定了~























我要留長頭髮了^^




如果真的要剪..
我打薄就好了^ˇ^


























嘻嘻...






















明天是我門學校的返校
可是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要穿制服還是便服ˊˋ
如果穿制服
班上根本沒有人穿制服怎麼辦ˊˋ


如果穿便服
班上只有我穿便服又該怎麼辦ˊˋ


所以= =
現在我正在煩腦這個問題....












該怎麼辦阿ˊˋ
不要穿 脫光光好了= =”


































我想...
還是穿便服拔
哈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要猶豫一下= =”
再讓我想想拔ˊˋ


























☆#

上一篇:點點名__*

下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