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3:56:20♀ 雅 ㌔ ★

在兩天就搬家囉!^﹏^





     呵呵


     在兩天我就要搬家嚕..


     也就是7/20那一天


     每次在路上有愈到我認識的人


     他們從嘴裡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诶~ 你不是已經搬家了嗎 ]


     而且是每個人都說同一句耶= =”


     所以我在這裡和你們說嚕...


     在兩天 也就是 7/20 這天


     就要正式搬家嚕^ ~ ^


     期待的說>”<


    嘿 嘿~~


     我們家只剩我沒有搬家過呢!


     我可是在樹林出生的[ 樹林寶寶 ] 勒


    嘿嘿...


     我們家以前都在板橋


   [[ 那時候我還沒出生 ]]


     更何況..


     我爸媽他們在板橋那就已經班過兩次還三次了 




     而且我也才第一次搬阿


     期待是應該的辣~~


     ㄏ一~~

     ok , ok 的



     不多說囉~


      搬完家再和各位鄉親朋友說一聲拔@_@






































































































☆#









☆ ,, 微笑♂涵妞 ♥ 2007-07-19 13:04:20

雅~~

我就要看你分開了ˊˋ

好難過唷>0<

很捨不得你耶.......

你搬家之後....

一定要記得我唷!!

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

我會想辦法幫你的

就醬嚕~~~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新家找你的!!

這是我們的約定呀......

祝你搬家順利~~在那裡也能夠交到更多更多好朋友!!^^

版主回應

你一定一定要來捏^ˇ^
我現在都會住在新家這嚕^ˇ^
呵呵..
卸卸你搭祝副ㄋㄟ~~~^ˇ^
2007-07-21 1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