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1:39:53♀ 雅 ㌔ ★

這兩天  [ [  星期一ˋ二 *








星期一...
下午一天要和京咩去游泳...
結果游阿游...
快到了四點就上來洗澡了!!















































洗一洗洗完後
差不多四點10分左右
後來我門就說要走路回去
然後就有經過後站那裡





因為平交道那裡好像圍住了
所以就沒走那
就往後站那裡走
我門就經過[流通鮮貨]

想說
逛一下下應該沒關西
後來...














我在遠方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子
我就往外面看了看
就看到我媽在那裡




而且好像很生氣
我就出去
















我媽就說你怎麼在這裡?!
我說因為平交道那裡圍住了
我門往這裡回去
經過這理想說近來逛一逛...








他就說
你在掰阿..
沒關西阿
你回家就完蛋了!!
就叫我門馬上回家



























後來我就回去..
回去的路上有經過前站
經過了夾娃娃機的店
京咩就馬上進去了
我就傻傻跟進去...

















他夾了5次...一次也沒中
我就夾夾看
我夾了三次兩次中
我就把一個娃娃送他...

















後來因為走路走太累
再路上就去買一杯冰沙一起喝










走阿走
就走到家了
回到家已經五點半了...
腳也快酸死了














後來我門回家就看到我媽一臉不爽的臉



我就沒去和他講話了



一回家我就和京咩一起關在我房間
5點半一直關到隔天早上... [除了吃飯ˋ上廁所之類 那天他住我家 ]
後來隔天...
我媽的個性ˋ行為都恢復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撲撲
京咩也在我家完了一天多了
第二點晚上快九點才回家~


我和他重來沒再一起那麼久的時間呢~
超開心的說


























可是可是可是
我們這年暑假
好像沒有要出去玩ˊˋ
哀....
好可憐ˊˋ














算了算了
沒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 O O 。 2007-07-14 08:06:28

你媽管很炎ㄝ= =什麼濫媽媽= =

完一下也不行說石化也不行智障= =生氣ㄍ屁阿

版主回應
摁阿= = 2007-07-14 1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