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9:18:27♀ 雅 ㌔ ★

點名

我的十件想做的事:

1 ♥ 把時間重回
2 ♥ 把你殺了
3 ♥ 把你的眼睛挖了
4 ♥ 把你的雙手砍了
5 ♥ 也把你的雙腳剁了
6 ♥ 也順便把你的頭切了
7 ♥ 把你嘴巴逢起來
8 ♥ 幫你製作棺材
9 ♥ 為你拜拜
10♥ 把世界毀了



〔1〕 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比你好就對了

●如果你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男朋友啦,垃圾問題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都感動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我想要ㄊ得百寶袋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又不看漫畫?

   我又不是他們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想吧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生命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很喜歡的?

   目前沒有捏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刻感動的台詞是?

   你去死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說好話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還沒想到

●轟~火才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他拉他拉

●小d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第二個生命 

●魚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我不會做出白木的事情的啦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沒算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邪惡

●孫鵬恆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BL

●咪問:12星座最想和哪個星座交往?!

   都好啦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玩電腦ˋ聊天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懶得量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人做的事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要吧,把痛苦的事情都忘掉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現在無法回答 

●巧楠問: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不知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鳳梨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恩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怎麼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不知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橢圓的定義是?(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沒交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床會刷牙還是尿尿??

   我會先張開眼睛

●呂小兒問: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別打我好 嗎?)

   不~知~到
 
●bass問:最常聽到分手的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

    個性不合

●問個問題是吧..Christice問:
 ”當你撿到一塊錢時你會很興奮的感謝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還是你會覺得只是一塊錢而已跨過去懶的撿或者是撿了也不在意的隨意一塞
 還是你會想要拾金不昧物歸原主之類的”??

   不想理他

●天天問:為什麼人會追求榮華富貴?

   瘋了

●牛牛問:為什麼hang ten旁邊都會有GIORDANO?

   我還不懂

●瞇瞇安問:為何有考試這種東東~??

   不是我發明的我不懂

●瓜問:想要你先死還是男朋友/女朋友先死?

   一起死

●張菲問:為什麼女生城府那麼深?

    不知

●小姿 問:為什麼努力跟成功不可以畫上等號??

    問神經病

●花媽 問:當你很討厭一個人時候,你會...

   不爽理他

●阿鰻 問:去碧潭踩天鵝在湖中央擱淺的機率有多少...?

   不知道ㄝ

●... 問:為什麼要發明這種遊戲呢?

   我不知道啦><

●陳GA 問: 為什麼你很認真的做到這一題?

   無聊

●北踢 問: 做到這裡想不想打人?

   還ok

●強尼 問: 如果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投胎做什麼?

   沒想那麼遠

●欣螢 問: 現在過的快樂嗎?

   當然。。。不快樂

●愷芯 問:每個月手機帳單平均多少錢?

   還ㄆ之

●小倫 問:多久用一次頭髮?

   每天

●盈盈 問:你是誰?

   雅

●YOU 問:可以不要點嗎?

   可以可以

●佳問 : 死後想上天堂還是地獄?

   天堂啦

●布丁問: 你/妳會喜歡怎樣的人

   帥ˋ有安全感ˋ不會自大ˋ主動。。等等= =

●小語問: 閉上眼睛你會先想到誰?

   他拉他拉

●咩咩問: 喜歡點你的人嗎?對他說一句話叭

   還好  你可以= =。。

●刘楽問: 話說你有紅色的內褲嗎?

   沒有

●楽楽再問:有沒有玩過RO˙ˇ˙

   沒

●彭妹問: 最深刻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跟他在一起拉

●幼稚鬼_v問: 為什麼沒有Forever?

   有阿  

●淘淘淘淘淘淘淘問:你會為了錢而跟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嘛?

    不會拉

●不可愛的羅莉喵問:如果我再也沒辦法問出這麼好的問題怎麼辦!!?

   好ㄚ~ 

●洨醬問:永遠是多久?

   永遠

●洨君問:快樂會壹輩子伴相隨麻!?+*

   無法回答

●超超超級無敵霹靂漾問:你踩到大便你會怎麼辦 ?

   自認倒楣

●果凍凍問 : 為什麼愛情永遠沒有好結果 !?

   相要有永遠的愛情。。就必須要和他有((緣分))吧。。

●洨滴問 : 最討厭聽到哪種分手理由 ?!

  個性不合。。沒有理由

●楓魂問: ㄋ覺ㄉ小學ㄉ愛情是真ㄉor假ㄉ

  還好

●雅問: 世界能重來,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嗎?

  想,但是。。唉

人  家  不  要  點  名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