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2:34:09瘋鬼★茵

開學日

今天!!

學校...開學了!!

原本..以為..大家都便很多....

沒想到!!還好嗎!~

有幾個比較高啦~!

志陽妹.有長高..阿范...又瘦又高...倩倩...又瘦又高= =

自從我一到教室...教室都是我的聲音= =

大嗓門= =

直到...開學典禮..

一著在聽陳路全那裡訓話!!

耳多都快流湯了= = 悲哀阿!!

就少數人沒唱國歌就在那裡說:教育真的是太失敗了~~~

機機歪歪!吵使了= =

第3節開始!!上課!自然老師還是那麼的可愛>///<

英文老師...的穿著還是那麼的...很有他的獨特風格= =

國文老師...還是一樣!!!拜託他去跟哈寶寶拿林志傑的簽名= =

不可能!!自從他說了他跟哈寶保是同學之後= =

每天都會去跟他講!~!簽名啦><

體育老師...還是一樣那麼的機掰......看起來就像色鬼!!

蘇春和...剪了一顆超級機掰得鳥頭!!

我的媽媽咪阿><

陳路全...好像沒有變巴...都一樣的那麼.......無言

范鉅昌...也沒變.....也是一樣..喜歡穿西裝褲..穿襯衫= =

周又仲...沒注意看.....

輔導處主任...還是喜歡穿套裝嗎!!

還有...班上人事大變動= =

班長 沒變...

附班長...阿維

學藝...不是我..是佳宜.前任副班長..屁涵

體育...不可能再是同一個...是志陽妹

衛生...茹鈺.詩萱

風紀...哈哈!!全換牛奶.阿范!!

某位男生偷偷跟我講....現在的風紀還比較好勒!!

至於...阿茵勒!!我要當平凡的平民啦~~XDDD

萬歲!!

上一篇:淡水一日游啦

下一篇:愛死惹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