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3:30:02丸 ♥`

[ 段考完 ] - 11/28

 

 

 

 

 

 

 

 

 

 

 

 

 

 

 

 

 

 

 

 

 

 

 

 

 

 

 

噢耶 [ ! ]

今天終於考完了   xD "

一群人不知道要去哪

討論了許久 `

先去鬼鬼家 .. 她要煮飯給我們吃       -/-

但是我跟兔要先回家 ..

我要幫我媽用頭髮 `

叫她們等我們一下 ..

用好了 ~

我跟兔衝到鬼鬼家 ~

沒吃到鬼鬼炒的飯            ˊˋ

下次要給我吃吽 =)

 

 

 

 

 

 

 

 

 

 

 

後來7個女生去了麒印美眉家

立慶美眉跟阿達也在吽   ˇ

他們都在玩電腦 `

我們一進門就衝進去        xD

結果我看到照片呢  ~

看到立慶美眉和麒印美眉

國小的照片 ..    不錯可愛的 =)

他們兩個都一副天真無邪 ~

露牙齒啪照的可愛鬼   xD

阿阿 `     我忘記啪起來了      -/-

有機會在啪給你們看   ˇ

 

 

 

 

 

 

 

 

 

 

 

後來.. 

參觀完他們家

大家分攤了呢 ˋ

一群電腦區

一群CS區

一群電視+啪啪區

我跟以和兔一直啪啪啪 `

一直找假親親的照片 ~

結果..     好像有幾張不錯像的  !

我們3個人有夠high 的呢 -/-

吵到他們家屋頂都要被掀了        xD

 

 

 

 

 

 

 

 

 

 

 

後來蚵先走了 ~

時間也差不多了 `

大家準備準備      !

離開麒印美眉家       ˇ

到他家樓下來個大合照      =)

跟他說叭叭後 `

9個人走阿走 ~

鬼要回家換褲子 ..

晚點還要去球家 `

所以球跟鬼鬼回鬼鬼家 ~

和球跟鬼鬼說叭叭後 ..

我 ` 王姐 ` 兔  要去後站買東西

王姐說搭公車卡快   ˇ

就問立慶美眉和阿達

要不要一起坐車車    `

但聽說方向不一樣     ~

阿達他們就先走了      -

和他們說叭叭後  ..

剩下我 ` 椅` 兔` 王姐

坐公車車 ..  做到一半

椅要回家 ..  下車了 !

剩下3個人了 `

到後站一下下 ..

我跟兔走回家了 `

 

 

 

 

 

 

 

 

 

 

 

大家都回家了 `

結束今天high的日子

段考後的快樂    ˇ

真的好快        ˊˋ

想想還有多少次段考完能這樣 ?

剩下...不多的日子 ..

大家就要分開了 `

想想在班上嘻嘻哈哈打打鬧鬧

這種日子又有多少天可以過   ?

想想再學校大家共同擁有的回憶

還有多少相聚的歡樂片刻能存取 ?

 

 

 

 

 

 

 

 

 

 

 

只要想到這裡..

我就好不捨得 `

我就好不想畢業 ..

玖參壹的啊       [ ! ]

未來還有多少日子是我們的 ?

 

 

 

 

 

 

 

 

 

 

 

還有還有 ~

最近學校掃把換新的 `

大家都說掃把不及格

因為掃把也燙玉米須    xD"

 

 

 

 

 

 

 

 

 

=     )))))

豬饅` :D 2008-12-01 13:06:14

哇哇哇`
真充實的一天-0-


別哀傷噢`
同學會多辦點:P
OK的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椅仔=) 2008-11-30 21:32:28

唉唉唉~
哀傷個什麼勁阿??

2008-11-29 16:29:42

嗯`
那天超HIGH
到鬼家還跑錯棟 哈XD
到了麒印美眉
簡直就要把別人家的屋頂掀起來
HIGH~HIGH~到爆哩


時間過的好快噢
一下子就要跟大家說掰掰哩
很珍惜這時間
因為剩下沒多久
就會有一個大大的掰掰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