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1:51:47♂獨特ω大傻♀

*[[ 失去搭 ]]*

*[[ 今天、我在泡泡麵ㄉ時候、你自己說尼不要用水ㄉ、



 所以我玫泡你ㄉ、後來餒?!尼說:我捨抹時候說握不要用水?!



自己說ㄉ話、都讓人不清不楚、卻還要怪我、



好、這都要怪我、當初悅ㄉ話、我死不聽、硬要跟你在一起、



現在餒?! 連飯都可以不用讓我吃樂、對、是我活該、



  是我不該認識你、不該不聽悅ㄉ話、我今天才看透你、



 原來、你跟那些畜牲一樣、都是會打女人ㄉ廢物、人渣、敗類、



是、你是沒打我、但是昨天餒?!你敢說你沒打?!



    憑捨抹你就可以要我怎樣我就要怎樣?!



為捨抹我不能決定我今天要槓麻?! 今天不想槓麻?!、



 我都認樂、 認肆尼/*/肆我最錯誤搭決定、我不恨你、我只恨我自己、



   活該倒楣、愛上聊天室、才會認肆尼這ㄍ廢物、人渣、王八蛋、



請大家記住 "莊易龍" 綽號水滴、 是嘎廢物人渣+敗類












      會打女人搭賤男人 ]]*
╳ × 拉麵 × ╳ 2007-09-07 18:54:34

就算是小白臉ˇ種比擬這個賤男人好多了 !!
公車 ?
原來你都淦公車喔 ~
怎樣ˋ 
你是搞過我喔?
說我公車 真好笑ˋ !!

不爽出來獎阿
你很大委逆ˋ
公車 ~
那麼會獎ˇ
等等我把你嘴打到不敢講ˇ
濫男人ˊ 賤男人ˊ 操你妹的濫機八 !!
你媽沒生腦袋給你喔?
那麼腦殘ˊ !!
跟你這種垃圾講話等於白費我的力氣ˋ !!

小白臉ˇ ?
你在說你自己嗎 ?
沒用的傢伙 !!
只會靠女人ˊ
你屌個屁ˋ ?
我看你比狗還不如 !
死賤呸 .. 槓ˋ !!

水滴 2007-09-07 18:23:16

你門這些白吃 知道前因後果ㄇ?

拉麵那你ㄉ男人ㄋ 當小白臉 ? 你都愛那種ㄉㄇ?
你自己又多好 ? 死公車

還有其他2ㄍ 不知道事情別出一張嘴

版主回應
你他媽ㄉ賤胚、


  最沒資格說話搭肆尼、


    老頭子是我最可愛搭主任、


 BLUE肆他最可愛搭學生、


   拉麵四婐悶搭朋友、


      你嘴巴給我放乾淨點、


再說、你自己也不想想、


  如果尼玫有、做一些讓人生氣搭肆、


我會跟尼耍白目?!、


    你當老娘閑著無聊他媽沒事幹?!、


說我想跟你吵架?!、


   明明就是你自己先擺出一付很屌ㄉ樣子、


還說我要跟你炒?!、


   誰想跟你炒?!、 你給我搞清楚、


還有、他悶只是在替我抱不平、


  你玫資格管、給我滾遠一點、


 去搞你搭外掛、掛天翼芭尼、


   我搭報台、不歡迎尼、
2007-09-11 08:26:48
Blue 2007-09-07 16:57:12

恩,會動手的男生也不值得你繼續付出。
付出越多,痛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