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4:45:38♂獨特ω大傻♀

*[[ 我ˇˇ無言 ]]*

*[[ 今天作撘 ˋ 老實說 我真搭很無言 !


鬼靈 ˋ 肆尼先對我口氣不好搭 ˇ憑捨抹說我嗆尼 ?!


我說過 人不犯我 ˋ 我不犯人 ˇˇ


今天 尼叫尼哥哥+我及時通肆怎樣?!


打算找人繼續對我兇?!


再說 我說過樂 ˇ 肆皓呆 給我尼即時通 我才+搭ˋˋ


我也說過 我家妮即時通搭時候 原因那裡 我有寫 肆他給我尼即時通 我才+尼搭


尼竟然跟我說 ˋ 我有說麻 我+尼槓麻 ?! 攸 ?! 口氣那抹讓人不客氣 !!


難道 我會無緣無故嗆尼 ?! 老子閑搭沒事做 會去玩照片 ˋ 不會嗆尼喇 ˇˇ


我跟皓呆說樂 ˋ 尼只要對我口氣好 我絕不會嗆尼 ˋ


尼今天這樣搭行為 讓我很不爽 ˇˇ


我不過就拔拔給我及時通 然後 我去+入而已 也要忍受你搭捨抹口氣 ?!



我仆肆聖人 ˇˇ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