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2:54:13

  混 ܤ``

這個禮拜貳 本來是要去阿玥家的-0-
臭鱷魚 打電話叫我陪她去 買阿玥的生日禮物XD
哈哈`` 剛好我也沒買 XD
說話 ; 穿完我耳多好痛- -
阿玥 你生日禮物花了我們大筆錢- - ( 其實也還好 =口=
那兩個人 竟然跟我們一樣是國二 ( 嚇呆勒 - -
說我們混 他們身上不知幾個洞勒 - -
去蓋酷時 也看到他們 XD
他們竟然已經穿的舌環 XD
噢``講話不清不楚的- -

------------------------------------

星期参去阿玥家 XDD
哈哈``
看鱷魚跟阿鬼聊即時 我就被笑死勒 XD

說話 ; 阿蠢真笨- -
醬也能被騙 XD
其實本來應該會輸的 XD
因為我們一只問阿蠢答案 XD
他還呆呆的跟我們講 XD
笑死 XD

------------------------------

鱷魚 很賤欸欸欸欸欸欸欸
打牌太爛 就步上來打牌-0-
噢``阿玥你房間的蠟好像打太多勒 XD
好好玩 XD


回家時- -
幹 下雨欸 - -
之後 到東興 跟鱷魚分開走的時候...
我淋雨回家 - -
討厭 =口=
齁 .. 算了..

----------------------------

很衰欸- -
回到家 熱舞不能玩 即時也壞勒= =
去買光碟花了我49快- -
哈哈`` 也可以玩勒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