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4:43:44★↗㊣↖澎澎↙㊣↘☆

再也看不到我的笑容

了解你在膠囊上所寫 不過是場跨時代惡作劇的話
可笑的是我竟然把它當真實想像 對你的友情遠遠比愛情來的重要
是什麼...讓我學會懷疑... 憑什麼...要我選擇放棄...
為什麼...我沒機會愛你... 你燦爛的微笑 我忘不掉
像神秘的幸運草 有種幸福的味道 它會讓愛情發酵
你如此美麗 我如此無力 我乞求上天的憐惜
讓我不再想你 讓我為好好活下去 只留下對你的回憶
我追逐我自己 我無法逃離你
在我身邊圍繞全是你的氣息
我的思緒全被你佔據 愛上這樣的你
我只能剩下哭泣
愛 總是不會嫌太多 而我們總是太沉默
又怕說太多 就算真愛也都不真實
到哪裡 才能湮滅妳的影 誰可以 代替我忘了過去
行不行 憔悴的無理 傷不傷心 絕不絕情
瀰漫著 即將倒轉的定局 光線不會允許溫暖我的心
恨意 拆散緣定 依賴著黑暗的愛情 為難我和妳
別後妳會不會 在夢裡找個人陪
是不是不用我相隨 他就能給
如果在妳周圍 已有那個人悄悄佔據了心扉
相信我不會流淚 我也曾擁有這份珍貴
那些夜市裡的甜蜜 那些夏夜裡的情景
緊抱著你 呵護著你 不畏懼離去的傷心
到了夜晚 星空更寂寞  月光越過紗窗不願停留
我的呼氣慢慢淪落 漸漸到了盡頭
跌倒後 依舊對著天空 勉強說 自己越挫越勇
害怕下一秒鐘 害怕睡醒之後 身體會全面失控
一公升的眼淚帶來的夢 在一篇篇的詩裡找自由
我的未來 只剩竭盡所能的過活
是我該 默默轉身走開 忘卻已沒結果的愛
在過後傷卻超載 後悔中想到發呆
這時才覺感慨 過去已停擺
只是我希望那段記憶不要留白
想起你又是我痛苦的開端
我試著忘記那些曾經的失敗
如果這是早已注定的失敗
我 自 己 來承擔
就算結局 早已經註定我沒有機會
我還是會 默默的付出不會有後悔
只要她快樂 我可以捨得 讓自己成為感情的傀儡
是誰先放手先逃離
跌坐在地上 面對心裡的傷
我該學習獨立
還是包容你的任性
用盡所有力氣 只願這場愛不要放棄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事
是每天要更愛你一點
就算世界末日 也不要說分手
等了好久 這一刻始終沒有來臨
我問上帝 為什麼是這樣的愛??
才知道 愛你的人 不該是我
停止了哭聲 翻越了捨不得
我們的愛找不到規則
等待絕望才能證明我值得
一直一直這樣的愛你 一直這樣的堅持
不想分開 卻說不出口 就讓你遠走 就讓你自由
永遠都不會再相見了 過各自的生活
我的狼狽都被月光照盡 情緒化不能自己
眼淚止不住 傷心與絕望已分不清
我會想念妳 卻不會再提起
從前的過去 就讓它永遠放心底
我會想念你 卻不會再愛你
關於你 我永遠感激
想要哭 想要笑 想要大吵大鬧
回過神 才發現 已經沒有人可以給我擁抱
安靜的 想尋找 過去遺失的美好
才發現 原來我 任性的太糟糕
害羞是你臉上的顏色 是愛情的顏色
我是你慾望的鑰匙 為你開啟了天堂
祝福還不夠 我要更多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