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0:08:14彥♥

我說我會得憂鬱症一定是真的 =ˇ=

我不失望 一點都不

 

謝謝你的好意 沒有給我那樣的答案

 

不會強迫你什麼

 

 

 

不難過 現在這樣也好的很OK

 

本來就沒有期待你會給我正面回答

 

這其實在意料之內

 

我沒有受傷 我一直一直都過的很好

 

就連當時記憶空白的那一段也一樣

 

我沒有遺憾 至少我努力過

 

雖然我沒有得到最想要的結果 但是還是很高興

 

 

 

在剩下的半年內 我會盡力扮演好我的角色

 

我知道我應該做什麼 也知道我該怎麼做

 

其實 感覺真的沒有當時深 也沒有當時那樣難過

 

跟我以為的完全不同

 

 

 

不過這樣也好 沒有兩敗俱傷

 

偶爾開開玩笑 不如以前的氣氛也習慣了

 

沒關係 這已是最好的結局 謝謝你沒有拒絕我

 

 

 

 

感覺 依舊跟當初一樣 

 

 

 

 


 對不起文章標題跟內容無關 ^^

 

但我是說真的 我真的很有可能得憂鬱症

 

 

 

 

上一篇:厚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