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39:53   洨安☺

裝可憐〃


從頭到尾  〃
你都不跟我們說你怎麼惹  〃
你說我們不瞭解妳  〃
對嗄  〃
我們就是不瞭解妳  〃
我們不是你  〃
當然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
既然這樣  〃
剛剛開會客室  〃
我們說  〃
有話說清楚  〃
好  〃
你說清楚  〃
叫你說清楚  〃
你怕你被犽誤會你再裝可憐  〃
摁  〃
OK  〃
我也說  〃
現在給你講清楚  〃
不會說你再裝可憐  〃
叫你說清楚了  〃
你還是不講  〃

很好  〃
到最後  〃
剛剛問你  〃
你到底在氣甚麼東西  〃
你說  〃
你在氣我們心情不好  〃
都沒和你說位甚麼  〃
是嗎?  〃
真的是這樣嗎?  〃
你真的有問我嗎  〃
你有問影子嗎  〃
有嗎有嗎?  〃
不要選擇逃避問題  〃
擬邀我們進會客室  〃
就是要把話說清楚  〃
但是  〃
變的好像只有我們在說話  〃
你都不說  〃
最後大家都很火大  〃
結果你在這個時候下限  〃
大家真的是不爽及惹。  〃
還有  〃
那時候  〃
我們說  〃
你便惹  〃
你卻說  〃
我便惹甚麼?  〃
你居然不知道?  〃
你居然不知道你便惹甚麼?  〃
算了算了  〃


對了  〃
在這之前  〃
你說  〃
你太雞婆  〃
我倒是覺得  〃
都還好  〃
唯一一點就是  〃
你說你管我們管太多  〃
這就是真的  〃
因為  〃
為甚麼心情不好都依定要和你說?  〃
難道  〃
就依定要美伊健事情都講給你聽  〃
你才高興嗎?  〃

算惹  〃
不想講了  〃
越講越氣  〃





































你真的變惹  〃


















































變惹變惹  〃



靜、 2007-03-05 01:30:41

↑ 樓上那位是我 = =
我換報台惹*
也換暱稱XD

╭curage〃嵐&# 2007-03-05 01:29:37

大家都變了XD
加油嘎*
希望你們合好- -

〝☆ 西小瓜★〃 2007-03-04 11:36:16

昨天子嚜了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