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27:19   洨安☺

安檢〃


今天安檢﹌

真的是吼﹌

都沒事先說﹌

害我超擔心的﹌

還好正咩人超好的>ˇ<﹌

有發現我的手機﹌

但是沒把我手機搜走﹌

真是太感謝你惹﹌

被搜走我回家依定被罵的很慘﹌

但是﹌

范老大好像就沒有這麼幸運惹耶﹌

因為嗄﹌

正咩也有搜到他的手機﹌

可是正咩又把他手機放回他的抽屜﹌

但是好像又被班導發現﹌

所以好像被老師拿走惹﹌

真可憐= =!﹌

今天服儀檢查﹌

我穿短襪沒被發現XDD﹌

哈哈!﹌

每次我都穿短襪﹌

老師都沒怎樣=ˇ=﹌

顆顆!﹌
















今天





















過的不是很開心﹌


































明明是星期六﹌










































為啥還要上課嗄?﹌































真是的﹌






























完﹌
靜 = 嵐 2007-03-05 01:42:45

真好- -
我襪子沒過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