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39:18《"葉咩"》

L O 生 日 V E ★


昨天 ˇˇ  1月2日







很開心!! 是葉咩搭生日呦ˇ







收到大家搭祝福跟禮物ˋˋ   我很高興







那一整天ˇ   我寶貝悶沒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想說   他悶都忘惹咧ˋˋ







結果在放學搭時候  寶貝悶把禮物跟卡片陸陸續續送給我ˇˇ







我高興到差點哭出來ˇ  原來  你悶都還記得







嘻嘻ˇ   今天我很開心







晚上  一家人還去斗六慶祝我搭生日捏ˇ   :)







真搭好高興 好高興   高興到爆炸ˋˋ







跟沈某某也和好嚕ˇ    真是可喜可賀ˋˋ  ︿  ︿







生日生日   我好愛你   :)

上一篇:柳丁嘉年華 ★

下一篇:看鬼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