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09:46《"葉咩"》

柳丁嘉年華 ★



星期六ˋˋ去古坑˙˙







跟阿姨去搭ˇ 







成員有:我ˇ我哥ˇ我媽ˇ我爸ˇ我3阿姨ˇ和阿姨搭2ㄍ女兒ˇ1ㄍ兒子







去搭路上ˋˋ 抗到很多柳丁ˇ







我還把柳丁當成是ˋˋ柿子    哈哈ˇ







去到古坑ˇ







每顆樹都用超多柳丁圍著ˇ 屋頂上也是ˋˋ







心想   柳丁是ㄆ用錢搭歐˙˙˙







還放到ˋˋ爛掉咧       =  0  =|||







中間很多  很多 ˙˙˙˙˙







--------------------------省略------------------------------







傻眼搭是ˋˋ







走著走著˙˙  抗到有人在拍照ˋˋ







人家喊 1 2 3   準備拍搭時候˙˙







我阿姨搭兒子  竟然跑過去比【YA】‵‵‵‵







當場傻眼!!    人家又ㄆ是要拍你˙˙







這時  趕快假裝ㄆ認識一下ˋˋ







後來  就所有搭孩子跑來跑去在追我哥˙˙ 







會ㄆ會太笨ˋˋ   追那ㄇ久  都追ㄆ到ˋˋ







還3ㄍ人一起追咧    ㄆ會用夾攻歐ˇ   笨ˋˋ







後來  玩一玩     就準備 回家啦ˇ







今天完搭  很開心    很瘋   很累ˋˋ







笑點非常多     哈哈哈ˇˇ







晚點還要出去捏    先回家洗ㄍ澡吧ˇ







大家ˇ      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