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36:35小舖點 )) *

(( ▫ 考完嚕___ ♪

爽,好爽阿:)
考完嚕啦ˇ
有種快感說 xD












國文阿國文
我真的好恨你= =
一堆注釋都不會ˊˋ
老師說
注釋扣到五分以上
要印上次的考券和這次的考卷給家長看噎
完了我@@"
還要家長簽名噎
討厭啦><"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ˊˇˋ
就真的想不起來嘛 xD











地理阿地理
你也好討厭= =
因為我上課都沒上
現在叫我被這些有的沒的
真的很煩@@"












理化
賣尬的
我這輩子痛恨的就是這個= =
可是,總覺得這次有把握
這是奇蹟嗎? xD
就不要讓我太失望
給我來個不及格@@"
呸呸呸ˇ
竟然詛咒自己~"~
會及格的
而且會八十幾的 xD
哈哈哈哈:)












作文阿作文
我恨死你= =
什麼爛題目阿@@"
痾ˇ好像每次都說題目爛噎˙ˇ˙
哈哈:)
我這次真的掰的超瞎
自己都覺得好白癡~"~
根本就是國小生寫的作文嘛= =
笑死人了 xD












啊哈:)
考完嚕啦
爽歪歪ˊˇˋ
可是,聽說成績超爛@@"
怎麼辦,完蛋嚕啦ˊˋ
明天等死吧 * = =













去你的@@"
明天還要考什麼什麼的= =
考屁啊?
剛段考噎ˇ
一定要考喔?ˊˋ
別抽到我阿><"
趕快保佑ˇ
老天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ˊˇˋ
叫他不要抽我吧-ˇ-
哈哈哈˙ˇ˙













往好處想
我考得很好= ˇ =
真是個白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