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9:19:09小舖點 )) *

(( ▫ 是命運___ ♪

摁ˇ
這種事,是巧合?還是注定? xD








今天段考第一天
整個煩阿=)
老師一早來就在講台上排位置
這次排的很亂= =
他,剛好坐在我位置
一副不爽樣
如果老師沒排的話,我坐他位置噎@@"
這什麼狀況啊?
整個點點點。














英文好多張喔
三張噎=)
難?有一點><"

















歷史ˇ
賣尬!我上一節有臨時抱彿腳=)
所以阿ˇ我都會 xD
哈哈:)
可是,後面很多不會= =
改出來,分數一定很難看@@"
















數學ˇ
天啊!簡單到爆 xD
可是陷阱很多
我覺得,它根本就是在送分
那個證明,根本就是幫我們寫好了嘛= =
目前,我只知道我錯兩題˙ˇ˙












公民ˇ
第一面幾乎都會:)
背面一堆不會= =
老早就寫完趴著哩ˇ
老師還說,你有把握95分才准趴著睡覺
害我一直撐,撐到放學@@"















今天好幾節自習
我都在打瞌睡:)
沒辦法,誰叫昨天太累了 xD
哈哈˙ˇ˙














明天還有一天
加油吧ˊˇˋ
呵呵:)
















我們,真的沒辦法當朋友嗎?
↑別亂想。不是他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