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49:49taco:)

陪伴

謝謝你 瑋
半年多了
其實自己好佩服你
能夠這麼堅持
我們竟然可以從 反對 到 認同
路途中
一度想放棄
但你卻死抓緊我的手
不讓我離開
就像當初我唱給你聽的那首歌一樣
"我想靜靜離開 你卻從背後 拉住我的手..."




回憶回憶
我要謝的人好多好多
謝謝瑋爸 瑋媽 對我這麼好
謝謝瑋弟 這麼挺我
謝謝瑋哥 林杰 你認同了我知道
謝謝瑋姐 小包 你的話我通通都聽進去了
謝謝瑋的姊夫 念平 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 你是最樂意幫我們的那個人



想到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好艱難好痛苦
謝謝你 瑋
有你真的很好啦!!



每次上班下班都還會送我接我
晚上下班還帶我一起去吃晚餐
每次做每一件事情
一想到的都是我
不管是你出去做什麼
都不會忘了我 帶我一起去
唉唷
反正就有你真的很好啦
半年多了
時間過好快
想到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在台中上班
而你也願意等
一個月只回去一次的我
家裡的人聽到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
都好驚訝好震驚
都是一樣的那句話 " 那麼久了哦? "
以後還有好幾個半年要過呢




瑋瑋瑋
你今天讓我餓肚子了
不過算了
你是去工作
我不怪你
:)

上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