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46:02taco:)

ܤ 願意




難過
真是人之常情的事啊
心痛
我還真是無奈
矛盾
真是讓人難為情的事啊




自己也不願意這樣
但是有些事情
依舊在腦海裡打轉
我也是想當個樂觀的人
悲觀
已經纏著我纏多久了?!
只是想盡了辦法
還是沒有辦法擺脫






(愛你)
這句話
我該如何開口?!
我值得嗎?
我資格嗎?





有些事情
有些改變
是我跟你都無法預知的





我用盡了所有力氣
我只是想清楚的明白
自己的那顆心
真的有辦法跟你一起到永遠嗎?
真的下定決心了嗎?
我知道你的決心
卻不明白自己的決心





是對?
是錯?





我又該如何去分辨?

上一篇:ܤ 新無名

下一篇:ܤ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