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3:17:02taco:)

ܤ nemo

nemo這次回來
我們都沒機會碰到面
真的是....
超可惜ˊˋ



叮咚!有人在家嗎~~
nemo:): 我到美國了
nemo:):
taco:): 你現在在美國了噢....
nemo:): 恩阿
nemo:): 哀
taco:): ˊˋ....
nemo:): 我好難過
taco:): 那你不就是還要等到明年暑假才會回來?
nemo:): 恩阿
taco:): 嘩....
taco:): 那不就是還要等一年
nemo:): 恩阿
taco:): 蛤...
nemo:): 哀
taco:): ˊˋ....
taco:): 唉唷
taco:): 你都不找我ˊˋ
nemo:): 因為這次太忙了...
taco:): 恩...ˊˋ
nemo:): 我好多人都沒見島
nemo:): 妞妞也沒有ˊˋ
taco:): 蛤....
taco:): 連妞妞都沒見到噢...
nemo:): 恩......
taco:): 好可惜ˊˋ
下次回來還要等一年
噢我的天啊
我好想念妳


pic 左:雪梅 中:nemo 右:家家









下次回來
不要忘了我噢
記得記得
一定要找我ˊˋ

上一篇:ܤ 昨晚

下一篇:ܤ 新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