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3:36:58taco:)

ܤ 對話(給你的啦)

〔賽嘉的//陳恩〕: 跟林偉說 我這禮拜四 就要上桃園了
〔賽嘉的//陳恩〕: 半年 ..
taco:): 為什麼@@....
〔賽嘉的//陳恩〕: 實習 ..
taco:): 他們這禮拜很多節目耶....
〔賽嘉的//陳恩〕: 你今天有去三地ㄇ?
taco:): 沒有欸
taco:): 怎麼了?
〔賽嘉的//陳恩〕: 是喔
taco:): 恩
〔賽嘉的//陳恩〕: 沒有拉
〔賽嘉的//陳恩〕: 看錯 ..
taco:): 你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實習?
taco:): 看錯?
〔賽嘉的//陳恩〕: 電子公司 ..
taco:): 在哪裡看錯=ˇ=
〔賽嘉的//陳恩〕: 作手機
taco:): 嗯嗯.....那你好好加油噢..
〔賽嘉的//陳恩〕: 恩亨
〔賽嘉的//陳恩〕: 好!
〔賽嘉的//陳恩〕: 埃埃
taco:): 你在哪裡看錯 以為是我啊=ˇ=
〔賽嘉的//陳恩〕: 要往三地ㄉ陸上
〔賽嘉的//陳恩〕: 其JR白色ㄉ
taco:): 一個人?
〔賽嘉的//陳恩〕: 恩亨
〔賽嘉的//陳恩〕: 跟朋友!
taco:): 還是你也有看到林瑋?
〔賽嘉的//陳恩〕: 沒有阿
taco:): 是的話 那就是林瑋帶妹子了=ˇ=
〔賽嘉的//陳恩〕: 呵呵
〔賽嘉的//陳恩〕: 我看ㄉ 是依ㄍ人其
taco:): 恩?
〔賽嘉的//陳恩〕: 恩亨
taco:): 如果真的有看到林瑋的話 我還要罵他了勒
taco:): 哈
〔賽嘉的//陳恩〕: 哈哈哈
taco:): 給我帶妹子
〔賽嘉的//陳恩〕: 沒有拉!!
taco:): 他不想活了
〔賽嘉的//陳恩〕: 部要誤會
taco:): 嗯嗯
〔賽嘉的//陳恩〕: 摁摁


--------------------------------



如果是真的
我已經準備好要霹靂狂嗆你了勒
亨!
你給我試看看!

上一篇:ܤ 想

下一篇:ܤ 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