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3:13:47taco:)

ܤ 想





你知不知道
我現在
好想你。






等你的電話等到快瘋了
但我知道
你跟我不一樣
你明天還要上課
我卻是幾點睡都可以
為了電話費
我們通話量只能盡量減少
之前那每天晚上都講電話的日子
我好想念









我想念你跟我囉唆
我想念你跟我說著我們的未來
我想念你向著我保證以後的日子
或是
當我們無言沒話說時
你會突然說出一句
(老婆 我愛你)
我好想念
真的好想念。









你努力的解釋我對你的誤會
但我卻堅持說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你也著急到哭了出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想試著去相信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顧慮些什麼
我怕後悔
我怕你離開了我









還記得昨晚你問我
(你會變心嗎?)
我卻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換我反問你
(你會變心嗎?)
你卻很肯定的告訴我
(不會,我絕對不會)









我終於知道
當一個人真的愛上了一個人
那一個人是會用他的全心全意去付出
但另外那個人
卻會考慮他的好 是不是真的









請不要突然離開
我會怕.....






pic 我 在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