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0:52:15taco:)

ܤ 領悟

領悟到一件事
這件事對我跟相公的關係重大
終於領悟到原來相公你這麼不顧一切
我知道你放下了一切選擇跟我在一起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沒有了你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起了之前對你的態度
每次酒醉後跟你講電話
我的口氣就是很差很差
甚至還讓你感覺到我不耐煩的口氣
而你卻很有耐心的勸我
我邊罵你 你邊哭
叫你不要愛我 不要太在乎我
但你卻始終如一









我不敢保證我們的以後
因為還有很多的未知很多的波折很多的曲折很多的考驗
需要我們去面對 去突破
最後 誰會先投降? 誰會先逃避? 誰會先認輸?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真的希望以後的路不管有多困難
我都希望能夠有你一起陪著我度過
謝謝你
這2個多月有你的陪伴









原來我
這麼幸福.....

上一篇:ܤ 又是一個生日

下一篇:ܤ 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