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7:16:07taco:)

ܤ 又是一個生日

昨天雅萍生日
我們在她們家的店裡吃飯切蛋糕
有沒有看過用筷子切蛋糕?
酷斃了!
老埤那家蛋糕店很糟糕
竟然沒給我們切蛋糕的刀子
下次不去那邊買了啦
爛死了ˋˇˊ









然後智剛猛打電話來
還叫我們要過生日就一起去三合南村一起慶祝
什麼東西啊
到底是誰生日呀?
真的是
不知天高地厚了他們
然後智剛帶啊勇勇他們一起來佳義
開車 總共四個男的
四個男的只有一個我不認識
其他三個很熟










然後我一直在想到底要在佳義烤肉
還是要去南村
最後還是決定在佳義烤
智剛他們走之前還一直跟我說
(我失望啦)
(怎樣?)
(我是特地為了你我才過來的欸)
(噢,改天麻,今天不行啊)
(我的心狠痛)
(不然你在打電話給我了啊)
最後他們才心甘情願走了
難搞啊









後來我們在雅萍他們家烤肉
我、雅萍、雅茹、彩雯、正義、啊貴、啊泰、孝澤
我們八個人
小小的位置
竟然容得下我們八個人
厲害!









最後因為我爸猛打電話
然後又一直想到相公叫我趕快回家
所以我還是回家了
1點以前回到家









很累
在烤肉的時候就一直在猛打哈欠
回到家打電話給相公
白吃了3個小時
才甘願把電話掛掉









昨天有人很強
給我強碰
啤酒加高粱
心臟當然會負荷不了
雅萍的哥哥還為了要敬雅萍
可樂加高粱
挖操 全乾杯
是怎樣?
找死噢?
我都傻眼了
很怕他會受不了昏倒

沒在喝酒的人給我強碰









昨晚他們玩到快早上才睡覺
唉...
我怎麼很像是有家庭的人啊

相公管我管太嚴了噢
呼...

上一篇:ܤ 生日

下一篇:ܤ 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