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0:02:25taco:)

ܤ star

你就像我心中那顆最亮的星星
不管我在哪裡 不管我心情多低落
你總是在我心裡一閃一亮的閃不停
睜開眼睛
想正式著那顆星
想深入的了解它
但卻因為星光太亮
讓我無法直視著完全投入下去
只能默默的等待著
等待著你肯讓我去了解你









好吧
老公
我真的覺得我快發瘋了
因為你都說話不算話
馬嚕一啦
你要讓我馬嚕二唷
一呀
我會揍你。ˋˊ









我的手快爛掉了
疹子一大堆
又裂開了
碰到熱水痛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洗太多顆頭
忙忙忙的不可開交
我的手真的好痛
我的腳真的好酸
有點想靠杯了
但又想說反正下個月就要回屏東了
所以還是心甘情願
我願意。









今天不知道在想什麼
狀況憑憑百出
不過還滿好笑的
有位男生客人也很幽默
我不小心開到水龍頭
水噴到他的臉
他就說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對不對?(還笑的很大聲噢)
唉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誰叫水龍頭的開關換了
換那麼高 誰的手不會去勾到啊ˊˋ









感覺我今天好強噢
讓自己賺了不少錢
開發業績我開發了好幾個
然後又護髮
很爽
哈哈哈哈哈









手一直在碰化學物
真的開始在過敏了
好養又好痛。

------------------------------



今天一直在想著一件事
老爸在早上11點多傳簡訊來
傳了6個字
[ 愛之深 , 責之切 ]
我想了一整天
終於才知道這6個字的意思
想出來後
還是忍不住想哭
畢竟從小到大都跟老爸一起
突然身邊沒有老爸
總是會有親情的感覺浮現出來
好了
我還是很愛你的
畢竟你是最疼我的:)



pic 你看不到 你看不到 你看不到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