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0:14:23taco:)

ܤ shit

操逼勒
傳簡訊來說要試褲子
叫我多帶一個妹子過去
當我是誰啊?
烙席辣噢?
你試褲子乾我啥事?
媽逼勒。









我不甩 不屌 不爽 不理
老娘從不碰的
叫我去?
你老幾?









---------------------------------
(上文跟下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有點好笑
盡然自己一個人在生悶氣
請問一下
張雨婷
有什麼好不爽的啊?
有什麼好生氣的啊?









因為老公
你讓我覺得你越來越不在乎我了耶
該怎麼辦呢?









OK
我知道在繼續生悶氣也不是辦法
所以
算了。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上一篇:ܤ lover

下一篇:ܤ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