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38:05taco:)

天性

每個人都有天性

但有的人骨子裡卻充滿著犯賤

這叫做什麼? Bitch

沒錯

該怎麼說這些Bitch

該怎麼形容這些Bitch

妳們這些女人

行為舉止可以注意一下嗎?

需要把我部落格的那篇文章複製過來嗎?

真他媽的犯賤。

我操妳媽的逼

我他媽的看不上妳

妳們這麼下賤

大家都是女人

我罵妳又何必

妳真他媽的不要臉

bitch bitch

有時真懷疑妳是不是隻雞

妳爸媽 難道從小都沒教育過妳?

真丟妳爸媽的臉

沒用的東西

我不想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在這邊罵妳

就讓妳們對號入座吧

廢物。

上一篇:yes

下一篇:靠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