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18:03嚕咪

°ღ 好久的時間

今天

3月2號ˋ

是我等待妳一年了

一年?!

到底對我來說算什麼啊?!

一年?!

到底對自己好還是壞呢?!

為什麼我就是不懂ˇ

一年耶!

哈哈~

根本沒屁用霸了!

一年?!

那麼我得到的是什麼?!

就算我得到了

那也是勉強得來的

所以那根本就不是屬於我的

我要的

必須靠我自己去努力ˋ

妖妖

這是我等妳的一年ˊ

接下來還會有很多的一年ˊ

對吧?!

好想在和妳合好ˇ

好想在和妳做朋友ˇ

好想在和妳說心事ˋ

我有好多好多話ˋ

都已經不知道該向誰說了

以後你會是那個聽我說心事的人嗎?!

那個人會是我想要的妳嗎?!

妳知不知道ˋ

這一年ˊ

我得到了快樂ˋ

我得到了悲傷

我得到了難過ˋ

我得到了心碎ˋ

我得到了微笑ˋ

我得到了好多

這些我都會記得ˊ

還有ˇ

我也得到了妖妖

但是最後ˋ

還是失去了妖妖

得到了妖妖

我很開心

超級霹靂開心

失去了妖妖

我很難過ˋ

超級霹靂難過ˋ

但是我說了那些話ˋ

妳我都難過了

我哭了

妳也差點哭了

這點代表的是妳也在乎我?!

是這樣嗎?!

妖妖

我可不可以和妳重新做朋友ˇ

妖妖

我還可不可以在乎妳?!

這些我都好在意ˋ

真的好在意ˋ

ˊ0ˋ

今天是滿一年ˊ

哈哈哈~

累了

但我會繼續等待妳ˇ

無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我都會等ˇ

無論心在怎麼痛ˋ

我都會忍ˇ

因為在怎麼的痛ˋ

我都痛過了

所以我會繼續等妳ˇ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