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1:33:43嚕咪

°ღ 謝謝你們

今天的嚕咪怪怪的

一起來就變成另一個人了

過不久之後就哭了ˊˋ

哈哈~

愛哭鬼ˇ

但是ˋ

哭完有一段時間

我沒有哭了

我起來把書包打開

把餅乾拿出來ˊ

佩佩就跟我說

你又要野餐了喔!<台ˊ>

哈哈~

我回他說

是啊!是啊!

幹麻把我的秘密說出來呢!

討厭鬼ˋˊ

我該謝謝的人有ˇ

媽咪 謝謝你安慰我ˇ但是我沒有告訴你我怎麼了 對不起唷!但謝謝你關心我ˇ 媽咪 我很愛你ˇ哈哈~

小綠ˋ 謝謝你安慰我ˇ我知道妳很關心我辣ˋ哈哈~謝謝你唷!︿︿*

俗a底迪ˊ 謝謝你安慰我ˇ我沒有跟你說窩怎麼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所以我就沒有說了 但以後我會跟你說的辣ˋ

咩咩 謝謝你呀!你一直關心我ˇ我都把事情告訴你呢!也謝謝你支持我呀!我會努力的 妳要幸福唷!︿︿*

佩佩ˋ 謝謝你呀!在我哭的時候ˋ你好像都會被我嚇到ˋ哈哈~真不好意思 把妳給嚇到了 我不是故意的嘿!真的!!謝你安慰我ˇ

應該就是這些人了吧!

謝謝你們呀!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ˊˋ

有你們我真快樂ˋ也真幸福ˊ

哈哈~

媽咪。小綠ˋ。俗a底迪ˊ。咩咩。佩佩ˋ

謝謝你們呀!

我的好朋友呢!

嘻嘻~

          這是一篇感謝大家的

          隨便看看吧!

          就這樣混過一篇

          嘻嘻~

          懶惰ˋ

上一篇:°ღ 每天都去ˋ

下一篇:°ღ 酷耶!

♥ 咩咩小P ﹡ 2007-12-04 22:13:44

我親愛的哥哥:

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我也不能沒有你,

如果沒有了你,

我的日子也會很難過的.

所以也『感謝你』了!!!

有你的日子,每個人都很好過的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

咩咩永遠都是支持你的人^ˇ^

版主回應
摁哼!摁哼!

謝謝你辣ˋ
哈哈~
這樣我會害羞捏!
嘻嘻~

我會努力的
你要幸福唷!
︿︿*
2007-12-05 10: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