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9:09:10♥ 小小平。,, ×

[ ◙ ] ,受不了 ; ; ﹡


  哇靠~

 我實在受不了了!

      裝熟裝到這種地步阿?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上廁所一定要去那一邊!
      我看不是去廁所吧?

     經過那邊順便裝熟一下
 
    我討厭透了!

         還有。

  都已經分手這抹久了ˊ
    還在那邊一直說ˇ是怎樣阿!

     以為人家會後悔嘛?
          別傻了! 


    說人家愛轉為恨!

        那你呢?

  總你這個一直說一直說好吧!



    大家都已經受不了了!

    你還說。
 

      我跟你說過我不要去那邊之後

     你就去找別人!
      拜託!你以為人家跟你一樣唷!

    大家只是沒像我一樣說出來而已好嘛?


      自以為長的很美嘛?

      總是批評來批評去的!

      夠了!




     曾經以為ˇ我們很好很好ˇ
     沒想到也不過如此吧!

    跟旁邊的說一說ˇ之後ˇ
  後來跟我很好
      是怎樣ㄚ!?

      明明知道我很討厭雙面人喔@@
      還這樣


    不想說太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