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0:49:12♥ 小小平。,, ×

ೄ 看透了  ಌ。*




才發現...原來妳也是這樣的人!!
好雙面人ˇ

我好討厭好討厭雙面人ˋ




只有妳可以做ˋ
別人就不能做ˋ

做惹ˇ又說別人怎樣怎樣ˋ

在這樣子下去ˋ
我真的快受不了惹!


我知道朋友不必做成這樣ˋ
但是妳...




她討厭妳也不是沒有原因的ˋ
不要只是都怪別人ˋ


偶而也想想自己吧!!



說我好像不信任妳ˋ
dl4ˇ

我什抹事都跟妳說耶!!
竟然說我好像不信認妳ˋ
好呀---*//

妳竟然這樣說ˋ
那我什抹事情都不要說出來ˋ

這樣就不會說我不信任妳
然後都沒有跟妳說!





我知道我也不是說很好ˇ
但是我沒有像妳一樣 雙面人




這次我看透了!!!





這篇純粹發洩!!!!


不要來問我是指誰ˋ
問惹我也不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