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1:18:45♥ 小小平。,, ×

◦ ° 要考試惹 要用功呀* 不懂 ㌔ 



哎 呀 呀~
我 只 能 說 ˇ
網 路 實 在 是 太 濫惹 ˇ
一 值 都 上 不 來 ˇ



考 試 考 試 ˇ
明 天 就 要 月 考 惹 ˇ
我 有 用 功 唷 !


好 不 容 易 可 以 玩 電 腦 ˇ



體 育 課 ˇ 打 羽 球 ˇ
今 天 有 打 呀 ˇ
昨 天 體 育 課 變 成 是 我 . 姊 姊 . 蘭 萱 的 聊 心 事 課 ˇ
哈 哈 ˇ
昨 天 感 覺 還 不 錯 ˇ
原 來 ˇ 大 家 都 有 這 樣 的 一 面呀 ˇ
哈 ˇ



跟 阿 奏 打 羽 球 ˇ
3 戰 2 勝ˇ
我 贏 惹 ˇ
阿 奏 要 請 飲 料ˇ

哈 哈 哈 ˇ



每 次 上 數 學 課 ˇ
都 特 別 緊 張 ˇ
呼 撒 ~


哈 哈 ˇ
我 竟 然 變 成 什 抹 ˇ淫 蕩 妞 ?
蘭 萱 就 是 淫 蕩 萱 囉 !
哈 哈 哈 ˇ
大 家 都 是 淫 蕩 的 啦 ˇ
= ˇ =





國 文 課 ˇ
好 像 變 成 大 家 的 睡 覺 課 ˇ
呵 呵 ˇ
考 完 的 幾 乎 都 在 睡 覺 ˇ
好 像 都 很 累 ˇ







不 再 做 任 何 的 回 應 ˇ
就 保 持 現 在 就 好
嗯 嗯 . . .




推 薦 : ( (



墓仔埔也敢去
作詞:郭大誠 作曲:日本曲 編曲:李雨寰

初戀愛情酸甘甜 五種氣味唷
若聽一句我愛你 滿面是紅吱吱
尤其是小姑娘 心內是真歡喜 表面上伊革甲真生氣喔

啊啊啊 伊伊伊 會會會   Ba-Bi-Bo

初戀愛情酸甘甜 五種氣味唷
若聽一句我愛你 滿面是紅吱吱

熱戀的人真趣味 歡頭喜面唷
愛情熱度像火箭 燒滾滾直直去

不管是落雨天 或者是風颱天
尤原也約做陣談情愛唷

啊啊啊 伊伊伊 會會會   Ba-Bi-Bo

熱戀的人真趣味 歡頭喜面唷
愛情熱度像火箭 燒滾滾直直去

戀狂的人有勇氣 不驚一切唷
無論三更也半瞑墓仔埔也敢去

只要是心愛的時時來面對面 才來像瘋狗亂亂撞唷

啊啊啊 伊伊伊 會會會 Ba-Bi-Bo

戀狂的人有勇氣 不驚一切唷
無論三更也半瞑墓仔埔也敢去

墓仔埔也敢去 墓仔埔也敢去 墓仔埔也敢去 墓仔埔也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