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13:50♥ 小小平。,, ×

ீ 推歌〃感想〃。★〞

晚 上 的 時 候 ˇ
跟 婷 瑤 聊 天 ˇ
我 們 還 說 要 一 起 過 七 夕 呢 : ( (
恩 恩 . . .
沒 有 情 人 可 以 過 ˇ
就 跟 朋 友 一 起 過 ˇ
哈 哈 ˇ
婷 瑤 還 說 ˇ 我 是 婷 瑤 的 情 人 呢 : ( (
哈 哈 ˇ
那 我 的 情 人 不 就 是 婷 瑤 ˇ
痾 . . .
當 婷 瑤 的 情 人 應 該 會 不 錯 吧 !
呵 ˇ


X D 我 不 是 同 性 戀 吶 ~
呵 呵 ˇ


好 啦 !
最 近 聽 到 很 多 好 聽 的 歌
所 以 . . .
現 在 來 推 歌 囉 !


推 薦 第 一 首 歌 : ) )


記得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repeat


感 想 :
覺 得 阿 ˇ
這 首 歌 ˇ 聽 完 之 後 ˇ 有 很 多 的 感 觸 ˇ
也 覺 得 ˇ 是 在 說 我 們 的 心 情 ˇ
建 議 注 意 看 這 首 歌 的 歌 詞 ˇ





推 薦 第 二 首 歌 : ) )



我們的愛(原創版)
作詞:F.I.R./謝宥慧 作曲:F.I.R. 編曲:Terence Teo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的你說 要跟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Ah~~~~ 你給的溫暖

Repeat #*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Repeat *



恩 恩 . . .
我 們 的 愛 ˇ
不 錯 聽 吶 ˇ
這 首 歌 沒 啥 感 想 = ˇ = 



推 薦 第 三 首 歌 : ( (
這 首 我 之 前 就 推 薦 過 惹 ˇ
再 推 一 次 吧 ˇ


還是喜歡你
作詞:王宗彬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只要能夠遠遠這樣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 勇敢的說 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 回憶 也不再傷心(相信)

Repeat *,(#) #,#



真 的 很 喜 歡 這 首 歌 ♥



推 薦 第 四 首 歌 : ( (


老鼠愛大米(Lrc)
作詞:楊臣剛 作曲:楊臣剛 編曲:王啟文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Repeat *,#,#,#


本 人 是 超 級 無 敵 愛 的 說 ♥
可 是 . . . 有 人 說 . . .
老 鼠 不 在 愛 大 米 惹 ˇ
哈 ˇ
沒 關 西 ˇ 有 人 會 愛 的 ˇ
就 算 真 的 沒 人 愛 ˇ 我 愛 就 好 ˇ




今 天 就 先 推 4 首 吧 !
因 為 . . .
如 果 一 次 推 完 ˇ
那 下 次 我 就 不 知 要 推 什 麼 惹 ˇ
想 知 道 我 要 推 什 麼 歌 嗎 ?
只 要 每 天 都 來 我 這 邊 都 可 以 知 道 惹  = ˇ = 
哈 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