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1:25:31♥ 小小平。,, ×

︴﹋☆〃五個月〃﹋☆ ︴


今 天 體 育 課 的 時 候 . . .
原 本 跟 莊 肥 & 柳 丁 一 起 打 羽 球 的 . . .
後 來 安 就 來 跟 我 們 一 起 打 ˇ ˇ
還 跟 我 一 組 . . . 既 高 興 又 尷 尬 !
不 過 還 滿 好 玩 的 說 ˇ ˇ 我 們 邊 打 邊 笑 . . .
哈 哈 ˇ


今 天 視 藝 的 時 候 ˇ ˇ 我 去 跟 听 萱 一 起 畫 畫 . . .
因 為 听 萱 的 那 個 比 較 難 畫 ˇ ˇ
所 以 我 就 說 我 幫 妳 畫 . . .
然 後 安 看 到 我 在 幫 她 畫 . . . 以 為 听 萱 欺 負 我 . . .
然 後 就 去 跟 听 萱 說 . . .
妳 幹 麻 叫 李 宛 庭 畫 押 ! ( 因 為 听 萱 那 時 候 在 聊 天 )
然 後 听 萱 那 時 就 很 不 爽 的 說 ˇ ˇ . . . .
我 自 己 畫 . . . 我 就 說 幹 麻 惹 ˇ ˇ
然 後 听 萱 就 說 ˇ ˇ
許 博 安 罵 我 ˇ ˇ 說 我 欺 負 妳 叫 妳 幫 我 畫 !
害 我 那 時 我 就 很 無 言 ˇ ˇ
不 過 很 謝 謝 安 啦 ˇ


今 天 是 我 跟 他 交 往 的 第 五 個 月
日 子 還 過 的 真 快 壓 ˇ ˇ
下 個 月 就 是 半 年 惹﹋ ( 六 個 月 )
所 以 . . .
我 決 定 要 給 安 一 個 神 秘 禮 物
哈 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