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0:03:21♥ 小小平。,, ×

× ╳金沙 × ╳


今 天 早 上 我 買 惹 五 顆 金 沙 . . . .
結 果 我 給 安 2 顆 . . . 剩 下 的 3 顆 的 ˇ ˇ
都 被 听 萱 吃 掉 惹 ˇ ˇ
她 超 會 吃 的 說 > < ( 想 豬 一 樣 ) 哈 ˇ
沒 有 啦 ! !


今 天 他 又 心 情 不 好 ˇ ˇ
不 知 道 他 怎 麼 惹 ˇ ˇ
他 都 不 跟 我 說 ˇ ˇ 可 能 他 不 知 道 我 很 在 乎 他 . . . .
晚 上 的 時 候 . . . . 我 就 打 電 話 給 他 ˇ ˇ
問 他 幹 麻 惹 !
結 果 他 就 說
沒 有 阿 ! 就 覺 得 心 情 很 煩 ˇˇ
然 後 我 就 說 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