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9:59:41♥ 小小平。,, ×

× ╳ 開心× ╳


今 天 的 天 氣 好 熱 唷 ! ! > <
去 學 校 看 到 他 的 時 候 . . . . 有 點 尷 尬 . . . 因 為 ( 秘 密 )
哈 哈 ˇ
不 過 一 下 子 就 好 惹 . . .


他 今 天 上 數 學 課 的 時 候 . . .
怪 怪 的 . . . 因 為 他 今 天 數 學 課 的 時 候 都 沒 有 說 話 . . .
然 後 靖 雯 就 問 他 幹 麻 惹 ˇ ˇ
他 就 說 沒 有
後 來 靖 雯 再 問 一 次 . . .
他 就 說 心 情 不 好
然 後 我 就 叫 柳 丁 問 他 ˇ ˇ
他 也 說 沒 有 = = 川
後 來 他 就 跟 婷 瑤 說 他 幹 麻 . . .
原 來 . . . 他 就 是 為 惹 件 事 阿 ! !
想 知 道 是 啥 事 嗎 ? ?
哈 哈 ˇ 不 告 訴 你
害 我 以 為 是 啥 事 勒 ˇ ˇ
不 過 我 還 滿 開 心 的 ˇ ˇ
哈 哈 ˇ ^ 0 ^


電 腦 課 的 時 候 ˇ ˇ
我 們 就 不 知 道 在 說 啥 . . .
然 後 精 益 就 說 不 要 偷 親 我 ( 安 )
然 後 听 萱 就 說 你 的 出 吻 要 給 林 新 益 唷 ! !
然 後 安 就 說
我 拿 有 ˇ
我 要 給 她 的 ( 就 用 我 一 下 )
害 我 那 個 時 候 嚇 到 ˇ
哈 哈 ˇ


# 今 天 有 好 多 人 要 留 下 來 都 沒 有 留 唷 ! !
國 文 老 師 就 說 以 後 那 些 落 跑 的 然 每 天 都 要 留 下 來 ˇ ˇ
我 發 現 國 文 老 師 人 真 的 是 滿 好 的 說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