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22:49:42ヾ 鬼匠™

﹥你累積給的傷害現在我已經釋懷 * ♥〞

算了吧
我沒什麼需要別人可憐的。

不是每次說要談開,
就是沒事 之後再談我跟他的事。

這就是你們所謂的朋友

高興的時候施捨你一下
膩的時候把你丟一旁。

夠了,我還不是狗
沒有這麼卑微

我做自己 還有人陪。

有沒有交往
我自己清楚就好

與其掛著虛偽的面具與我演戲。
不如脫掉面具讓彼此快樂。

你的一字一句我都已經釋懷
我也對你們開始免疫了。

不用再想著如何傷害我,
已經夠了。

我不希望我跟他之間有誤會 有隔閡
尤其是因為你們。

就算已經看透你們好了
對於你們的那麼朋友。

我只能說 我不予置評。
我說 請他的行為改進一下
不能一直挑戰極限:D

哪天生氣了 是自己也沒辦法控制的。

我跟誰搞曖昧,你是不會懂得。
OK? 千萬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說它酸:)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