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39:19小宏ˇ"

無標題ˇ

老婆ˇ

對不起ˇ我不因該這樣

我知道ˇ 我錯了ˇ

這樣讓妳反感ˇ我也好煩惱

我以後不會了ˇ

會好好對妳.我不是再玩你的感情ˇ我是認真的ˊˋ

我說這些 希望妳別想太多ˇ

我只希望ˇ妳不要對我反感ˇ不要不理我

雖然妳跟我說ˇ妳不怕離開我ˇ

我不知道ˋ妳說這句話ˋ是不是真的不怕

感覺好像離開我 真的很爽快ˇ

我以後會讓妳開心的ˊˋ

我會讓妳早回家.安全的回家.平安送到家.

不讓妳ˇ自己一個人

我只希望ˇ我們還是好好的ˇ

我這次傷到妳了ˇ

很抱歉ˋ

雖然ˇ妳跟我說沒什麼

但是我的感覺並不是這樣





我們ˇ

還是感情很好的老公.老婆吧ˇ

說好的唷ˇ以後要把所有的的南亞夜市

的東西給吃爆ˋ

都要給妳帶路了呢ˇ

我不知道我打這些妳會怎麼想ˇ

妳回我吧ˇ

好麻ˇ

我親愛的老婆ˊˋ

我是很愛妳的ˇ不是要傷妳ˇ

對不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