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3:18:14♂無可奉告♀

《開心斗禮拜二》

星期二是我跟我們家老公再一起的一天....

今天早上跟朋友們去唱歌....

很開心~因為老公也有去!!

唱完歌跟建良還有老公去左岸玩...

超開心的!!

但是後來的我哭了...

我知道你怕我落淚...

我也不想在你面前落淚!!

但是就是因為你~

因為我很愛你~

很在乎你!!

雖然今天有一點完美中的不完美...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晚上跟柯柯還有她男友還有我跟老公去士林夜市...

很開心~

因為老公說他第一次牽著女友逛夜市的....

一路上的我們很開心...

一到士林我們就開始吃東西....

開始玩遊戲~

吃東西吃到我好飽唷~

又跟柯柯他們還有老公去撈魚...

玩彈珠~...

後來我跟老公去玩投籃球的~

老公說我很厲害~哈哈~!!